◎2012年02月02日MC完整版

利特:謝謝,好久不見~~~~~~~~欸、我們太累了所以想要喝一下水。(大喘氣)

晟敏:水(尋找水...)....你想水嗎?

利特:我們要先跟親愛的歌迷朋友打聲招呼。(依舊大喘氣中)

SJ:大家好,窩們是Super~Junior!!

ELF:我們是ELF-eo!!

SJ:呼~

利特:那麼我們一一來向大家打招呼吧,從神童開始。

神童:大家好,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!!東西南北中,好酒~在台灣...(笑)

(ELF尖叫回應。)

神童:呵呵~謝謝,神童。

:大家好,我是厲旭! 啊...好多人,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~好聽嗎?

ELF:好聽!!

:謝謝。

:好久不見,我是...音赫,開心嗎?

ELF:開心!!

:中文像...

ELF:吃飯一樣簡單!!

:煎的嗎?

ELF:真的!!

:黨然...我愛你們!!

(ELF都融化了。)

晟敏:好久不見,我是...你們的晟敏。你們今天很飄亮...(晟敏熊熊發現台下有男飯)啊啊~你是帥帥~男生......謝謝。(害羞揮手)

藝聲:救命阿!!!! 大家好我是伊省,呃...你吃飽了嗎?

ELF:吃飽了!!

藝聲:吃飽了吃飽了^^(燦笑)

始源:大家好台灣朋友們,我是崔始源。我感覺,今天的你們特別漂亮!! 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Super Show 4,謝謝!(鞠躬)

東海:好久不見台灣朋友們,我是~~不破尚!!加嘿、加嘿!!

始源硬湊過來說:我是敦賀蓮。

東海:晚上大家今天過的愉快的,謝謝,謝謝。

圭賢:揪固謀跨欸(台語)...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。過了這麼久才再次來到台灣舉行演唱會,我們非常、很...高興,所以謝謝大家。

(對於忙內一長串的中文ELF真是又驚又喜。)

利特:大家好~~~~~~我是Super Junior堆長!

ELF:利特!!

利特:堆長~~~

ELF:利特!!

利特:利特~~~~~~!!

(ELF大歡呼。)

利特:我們Super Junior終於以Super show 4 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了!!Super Show..啊、不是...Super Show 3 的時候,我們在這裡表演了三場,這次Super Show 4 因為大家的愛所以舉辦了四場,這麼說,Super Show 5 的時候就會有五場囉?

ELF:ne~~

利特:蒸的嗎?

ELF:真的!!

藝聲:利特xi、利特xi...那Super Show 11 的時候要怎麼辦?

(眾人驚慌,特講了一串韓文聽不明白。)

藝聲:是~我知道了。

利特:那麼,我要問大家一個問題...對於ELF來說,我們Super Junior是什麼樣的存在呢? 

(底下各種回答。)

利特:是相愛的關係嗎?

ELF:ne~

利特:還是只是朋友?

ELF激動否認:a-ni~~~~~~~~

利特:Super Junior是老公?

ELF:ne~♡ 

利特:圭賢,請問對Super Junior來說ELF是什麼呢?

東海嘴快打斷莎莎姐的翻譯:你們是我們的全部!!

圭賢:┘└你是圭賢嗎?

       ┐┌

始源:你幹什麼?!圭賢、圭賢說話。

(東海不好意思地手比了愛心。)

圭賢:我們的歌迷是...我們的歌迷是....You're my endless love。

神童:哈哈!

利特:接下來就爲大家帶來這首歌!!

 

--

 

銀赫:What's my name?

ELF:李赫宰!

銀赫:李赫宅?銀呵?嗯...堆堆堆堆! (赫宰唸自己中文名字的語調超級可愛)

ELF:ne~哈哈哈

銀赫:好久不煎!!中文像吃飯一樣煎蛋!!嗯今甜,我是...(傻笑)

ELF:呀哈哈哈哈~

銀赫:泥們的...(看小抄ing) 咳咳、今甜...我是你們的「郭富城」。

(全場哄堂大笑。)

銀赫:還有,君城武...君、君城武~知道嗎?

ELF:金城武,知道!!

銀赫:溜德華~

ELF:哈哈。

銀赫:書若選...

ELF全體疑惑:蛤?

銀赫:呵呵~知道嗎?知道嗎?(乾笑)

ELF:不知道~

銀赫:知道了嗎?

ELF:不知道!!

銀赫:今舔,我是泥們的郭富城、金城武、溜德華、許若旋...知道了嗎?

ELF:不知道XDDDD(全世界大概只有李赫宰自己知道)

銀赫:練習、A克色塞死!!(←exercise)...自體發光寶石美男,Say my name?

ELF:李赫宰!!!!

銀赫:呵呵...嗯嗯~嗯~~(搖頭苦笑)

ELF:哈哈哈哈哈哈

銀赫:OK?知道了嗎、準備好了嗎?

ELF:好了!!

銀赫:準備好了嗎?

ELF:好了!! (準備好只唸你的本名XD)

銀赫:OK,Let's GO!!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,Say my name?

ELF:李赫宰!!

銀赫:自體發光寶石美男,Say my name?

ELF:李赫宰!!

銀赫:自體發光寶石美男,Say my name?

ELF:李赫宰!!

銀赫:自體發光寶石美男,Say my name?

ELF:李赫宰!!

『 聽說偶像的職業生涯都不超過五年,五年之後就不會再有高峰, 

   真好笑,我們會再紅個五十年,因為我們把歌迷們的愛當成飯來吃。 

   只要你還是歌迷,我們永遠會fan love, 

   我們不會做粉絲服務,因為我們不做"真愛"以外的事 

   ELF的臉孔都是這麼的...漂~亮~!! 』

 

--

 

:好聽嗎?

神童:好好、很好!!

小旭:好聽嗎?

ELF:好聽~

小旭:開心嗎?

ELF:開心~

:站在搖滾區的人腿會不會酸呢?

ELF:不會。

:沒關係嗎?

ELF:肯掐拿~~ (韓文"沒關係")

:二、三樓的人喉嚨還OK嗎?

ELF:OK!

:還可以再尖叫嗎?

ELF:啊啊啊~~~~~~~~~~~(叫給你聽)

:哇!!(大拇指)

始源又說了一長串聽不懂,利特接著說:那我們分水給大家吧!!

(成員們紛紛往搖A和搖B餵水,台下騷動。)

:真好...現在我們要跟大家一起完成這個舞台!你們會跳舞嗎?

(神童一邊聽利特說話一邊可愛的扭動身體。)

ELF:ne~

神童:哦~

:那樣的話,就由銀赫來帶大家跳吧!

銀赫:亨簡單~

(語調很可愛,台下一陣笑。)

銀赫:嗯,第一個...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~OK?

ELF:OK!!

(第一個教學是右手比YA,先向右移動,再向前移動,第二個八拍是換手重複相同的動作,只是方向相反。之後全體成員示範一次,ELF跟著做一次。第二個教學是划船,不知道爲什麼台下對這個笑點特別低,一看到赫宰的動作就哄堂大笑,全體成員隨之教我們比一次。)

銀赫:OK,這是第二個喔,接著第三個!

晟敏:第三格!

銀赫:..............(眼神呆滯)

(突然忘記動作的銀赫試圖向敏敏求救,但是敏也跟著愣住,利特反應很快地給了提示。)

小聲的說:Sorry Sorry。

(台下大笑。)

:銀赫xi舞似乎跳得不怎麼樣XD

銀赫:不是、不是...那麼第三個喔!!(赫宰傻笑,還被藝聲"兔"了一下頭)

晟敏:第三格~

銀赫:嘿嘿...好、第三個..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哈!

(這一段是模仿sorry sorry的動作,最後一拍要喊聲"哈"。)

銀赫:重點。

神童:這邊要"哈"。

:Point~

小旭:腫腰的....哈!!

神童:5、6、7、8~(要ELF跟著做。)

SJ: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....哈!!

ELF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 (台灣ELF哈超大一聲XD)

SJ:哦~~~(驚訝貌)

(接下來換另外一邊,SJ又飽富興致地帶我們做一遍。)

銀赫:好,現在第四個,最後一個囉...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!!(往頭頂比愛心左右搖晃)

ELF:呀~~~~~~(尖叫)

小旭:可愛~

始源:귀여다~可愛!!

:OK,學起來了嗎?我們從頭開始喔,要一起做喔!

(最後全體成員又從頭帶著ELF練習一次。)

神童:哇~~好、好!

銀赫:OK~good!!(比大拇指)

:大家準備好了嗎?

ELF:ne~

:那我們就跟著音樂一起做囉~

神童:唷!

:Let's go!!

 

--

 

源、童:謝謝!!

東海:謝謝...好累!!

赫宰:開心嗎???

ELF:開心~

(朴正洙此時還是喘個沒停,台下大笑。)

東海:我們結束了、結束了...大家回家、回家!!

始源:很累!!

小旭:豪累~~

特哥還在喘,連東海忍不住說:請坐、請坐~

(所有成員都隨性的坐在台階上和我們聊天。)

利特:今天是第一天的表演耶,之後還有三天喔,你們還可以嗎?

ELF大喊:可以~

始源:不是你們...(是在問)我們...

(ELF笑翻。)

利特:大家可以嗎?

ELF:肯掐拿~

利特:有明天還會再來的人嗎?

ELF:ne~

利特:那麼後天呢?

ELF:ne~~

利特:大後天呢?

始源:大後天呢?

ELF:ne~~~~~~~~~~

SJ眾:哇哇~~~~

利特:你們要來當Super Junior嗎?

(眾成員和ELF都大笑了。)

東海:我們不會不會。

(意思是我們不當SJ了讓你們來表演XD)

利特:大家覺得今天的公演如何?

:真得很開心,可是我們今天實在太用力了...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全身痠痛?

利特:神童xi,你有聽到減肥的聲音嗎?

:예~是!

利特:哈哈~

:好好,很好。

利特:厲旭怎麼樣?

:喔、我不累!!

(底下歡聲如雷,厲旭出奇不意地對ELF灌迷湯。)

東海立刻改口:我也不累!!

晟敏:我也是~

:不累..@ˇ%$&︿*

:因為有你們...歇謝=///////=(說完自己都害羞)

幼稚圭故意學厲旭的語氣說話:因為有你們~

莫名開始演唱包青天的神童:開封有個~

東海:演唱會結束以後我們一起在...睡覺、在這邊!!

ELF大興奮:~~~~~~~~~呀!!!!!!!!

東海:好嗎?

ELF:好!!!!!!!!!!

東海:我不...啊... 

(李東海自己打自己嘴巴,ELF大笑,雲、赫忍不住巴了東海的頭XD)

:開玩笑。

利特:那我們也讓在台灣活動的SJ-M的周覓和亨利一起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吧!

(眾哥哥向兩人招手,赫宰直接拳腳相向歡迎Henry。)

:周迷~亨黎~

SJ:請坐、請坐、請坐!!

(亨利原本想要和大家坐在一起,但哥哥們要亨利到前面跟大家打招呼,亨利盧不過大家只好往前站,正當他要發言時卻被特哥無視,利特直接跳過亨利要周覓先跟大家問好,害話已經到嘴邊的亨利頓時囧掉,其他哥哥們見狀則壞心大笑。)

周覓:ne~用中文說嗎?

(周覓這句話是用韓文問的,SJ都覺得這問題也太不像話,全體嗤之以鼻XD)

利特:用中文XD

始源:這裡是台灣!!!

圭賢:中文說!!

利特:中文!

:周迷~你在幹嘛XD

:哈哈哈哈哈

周覓:其實台灣對於我們來說已經非常熟悉的,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還是會緊張,唱給大家聽....可能是因為你們太重要了!!(這番話聽得ELF心裡頭甜滋滋的)

SJ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(假裝聽得懂)

利特:蒸的嗎阿哈哈哈XD

:了賊、了賊~ (小旭開始出現台灣國語的症頭)

因為特哥的調侃周覓反而更害羞了:會表現得更好的給大家....((愈說愈小聲))

SJ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(台下笑了,是因為厲旭的台灣國語太可愛,而成員們此時又開始哈哈哈哈,假裝周覓說了什麼好笑的事情,根本就是以捉弄他為樂,利特和銀赫這兩個呆瓜還笑到翻過去XD)

:太快了。(厲旭抱怨周覓中文說太快XD)

SJ:亨利xi、亨利!!

Henry:大家好~~

東海:謝謝、謝謝!

(東海趕著替亨利下結語,還把他的麥克風壓住,也是故意捉弄來著。)

Henry:還記得我是誰嗎?

ELF:Henry!劉憲華!

Henry:好~久不見!

東海:謝謝!

(東海又想替亨利做總結,但亨利根本還沒說到話XD)

無奈的Henry:阿...哥!!

(亨利喊"哥"的語氣好忙內好可愛,東海忍不住捏了亨利的臉。)

始源:辛苦你了。

(連始源也在玩弄亨利XD)

赫宰:快、快!!

Henry很緊張:首先呃、要感謝大家,我知道有很多人從很、很遠的地方過來,特別來看我們。所以謝謝你們、謝謝你們......還有、還有三場演唱會,所以會有多幾天的機會你們可以看到我們....好看嗎?

ELF:好看!!

Henry:嗯......yeah...(詞窮)

(ELF笑。)

Henry:OK,我們~明天見!!很想你們、很想你們、很想你們...一直在想台灣,掰掰!!

利特:亨利,哥我有些話要對大家說,你幫忙翻給大家聽。

Henry:啊我努力試試....他說我要幫他...translate...通、呃...(什麼來著)

ELF:翻譯!!

Henry:翻譯、翻譯!!對、翻譯...

SJ大吼:翻譯、翻譯、翻譯~~~~~~亨利!!

(哥哥們狂戳亨利的腦袋。)

:你不知道?!

赫宰:奔蛋!!

(ELF笑炸。)

Henry:我會,我會很努力的...try、try一下...|||

利特:今天的演唱會...

特哥示意Henry翻譯,但他還在發愣:啊?...OK,今天在這個演唱會的時候,有很多我們台灣的歌迷,在日本來的歌迷也有一些...

利特:にほんじん? 

(台下有回應。)

SJ眾:噢~

利特發言/Henry翻譯:有香港的朋友~

(台下也有回應。)

:香港人~

:你好。(廣東話)

利特發言/Henry翻譯:還有美國的朋友~

(底下沒有聲音。)

:沒有沒有~

SJ:喔?

:不在XD

利特發言/Henry翻譯:還有英國的朋友...?(你哥明明就是講Europe為什麼你會翻成英國XD)

(沒想到搖B竟傳來回應。)

SJ驚訝:...哦?

利特三步併兩步衝過去:Where are U from?

:哦~真的?!

外國ELF:Europe。

利特:Europe!!Uh...France?Spanish?

:Spain!Spain!

利特:Sorry? (沒聽清楚外國ELF的回答)

外國ELF:Finland!!

利特:Ah..Finland!!!!

SJ:芬蘭!!!!噢、耶~芬蘭!!芬蘭!!芬蘭!!

(眾人像是中邪一樣興奮地又叫又跳。)

對哥哥們看不下去的圭賢直喊:過來、過來~

(利特又開心地講了一大串韓文。)

Henry:呃....sege...呃、從...sege、sege怎麼講?

始源&ELF:世界!!

Henry:World-wide的朋友都來了...world-wide, U know? Uh...Thank U all the world-wide fans to coming today!!(自暴自棄貌)

(ELF大笑。)

:什麼呀~哈哈。

利特:能跟大家在共存在一起心裡真的很感謝。

Henry:......

始源:共存、共存。

:容易、容易!

晟敏:痕難~

:很容易,你不知道嗎?

Henry完全翻不出來:......(絕望扶額頭)

眾人:ˋˇ@%$&︿*&(

利特受不了了,直接指名莎莎姐:翻譯小姐,能夠跟大家共存在一起感到非常幸福,為大家帶來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- 共存(命運線)

 

--

 

利特:剛剛大家的排字是什麼呢?

指著2F齊唸:「SJ plus ELF number one」......哇!!!

:很綁!!(比大拇指)

利特:真的嗎?

ELF:真的!!

:感動。(大拇指)

利特:#$%︿*)&&$#%︿$%︿*&(此段特說了很多,但莎莎姐沒翻,大意是感謝大家爲他們準備了這麼棒的驚喜,還問一了下3樓看得到嗎,看不到的話跳下來東海會接住XD 接著要SJ開始繞場向ELF致意。我愛死繞場這一段的甜言蜜語了,感覺得出來他們真的很開心!!)

利特:Thank you、康撒哈尼搭!!我也很感謝...康撒哈尼搭!!

銀赫對著飯喊:我喜歡你、我喜歡你!

東海:I like you~

(東海的"唉賴Q"語氣超萌的>////<)

銀赫:我喜歡ELF!!

利特:康撒哈尼搭!!

東海:I like you~!

利特:謝謝~謝謝~~~!!

Henry:謝謝,掰掰。

(謝幕mc片段)

利特:台灣謝謝!!

銀赫:ELF,窩矮你~

東海:台灣歌迷真棒!!

銀赫:窩愛逆、窩愛你們!!

東海:台灣歌迷~很漂釀!!!

(ELF大尖叫。)

東海:我想...太完咩Taiwan!!

利特:謝謝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~す!!

東海:我想結婚...跟 ‧ 你 ‧ 們!

(ELF已經呈現暴動。)

厲旭:很油膩...啊、油膩!!

神童:世上只有媽媽好~

利特:謝謝!!康撒哈尼搭!!

神童:開封有鍋~包青天

銀赫:我們是Super Junior-M!!

Henry:掰掰~

東海:演唱會...結束以..後...給我打 ‧ 電 ‧ 話!!!!!

ELF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打 ‧ 電 ‧ 話!!!!!

銀赫:給我~打點滑!!我矮你們!!

東海:謝謝,我愛你們~~~~~~~~

利特:我愛尼們!!!

厲旭:我愛你們!

利特:撒啷哈尼達~~~~

銀赫:撒~啷~哈~尼~達~~~(開心到唱起歌來)

東海:I LOVE U~~~~

Henry:掰掰~

(利特在紅區接到一隻小雞,回主舞台丟給搖A。)

銀赫:我們的舞群在嗎?

利特:還有和我們共同完成舞台的舞群們,感謝他們!!

銀赫:掌聲鼓勵!!

(全場鼓掌。)

:和我們始源一起表演的牧師.....以及舞群、我們的舞群也是..

銀赫召集所有舞者:舞群、舞群!

利特:對,舞群也一起,來我們成員往後退一些...1、2、3!!

SJ:康撒哈尼搭!!謝謝!!

(全體舞者鞠躬。)

赫、旭:掌聲鼓勵~~

:和始源一起表演的牧師~

始源:這位是Johnny牧師,請大家給予掌聲!!

敏敏:掌聲鼓勵~!!

Henry:YA~YA~YA~YA~

利特:最後我們全體來向大家致意,1、2、3...各位,謝謝大家!!(全員鞠躬)

(全場ELF歡呼+鼓掌。)

大雲:Yeah~

舞群退場後,利特又集合了團員:明天我們還有表演,還要跟大家一起見面喔,各位,謝謝!!

SJ:屋哩嫩Super Juni-oeo!!

ELF:屋哩嫩ELF-eo!!

利特:謝謝大家、謝謝!!

:明天見!!

圭賢:回家注意安全,災見!!

(敏赫海亨旭5個人留下來對ELF比大拇指。)

赫宰:1、2、3!

(ELF一陣歡呼。)

銀赫:謝謝大家!!

:謝謝~

Henry:掰掰,明天見~掰!

東海:現在...

銀赫:...給我打電話!!

東海:Skip Beat電視劇開始!加嘿~加嘿~!!

(此時銀赫都已經走到舞台側了...看台灣一哥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他直接跑回去勾東海脖子,把他拖回去。)

東海:我是不破尚~加嘿、加嘿、加嘿!!

銀赫:....................加嘿、加嘿、加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走可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